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商业思维

火花思维“小火花AI课”升级为“小火花启蒙”

IMG_256

思维素质教育知名品牌火花思维公布旗下“小火花AI课”正式启动品牌升级,改名为“小火花启蒙”。原“小火花AI课”App也改名为“小火花启蒙”App,致力于打造多品类的儿童启蒙素质教育平台,一方面旨在培养小孩科学认知全球、独立探寻学习的能力;另一方面也面向家长发布多种网上课程及教学资源,以帮助家长正确认知、合理处理家庭教育中发生的各种问题。

IMG_256

发布于2018年的火花思维,秉持素质教育理念,融合生活场景,以寓教于乐的方法培养孩子数理思维、国文素质、科学知识及语言素养等综合能力,并通过“火花星体”、“三小只故事”等原创IP教给孩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审美观,以及对于真情、友谊等正确认知。发布三年,火花思维已吸引了超出30万名学生。

思维网 https://sw.dengshanshi.com/)

对于此次“小火花AI课”的品牌升级,火花思维方面表示:根据对过往学生学情大数据的分析,及一直以来对于家长的多项调查报告,我们发现在提升孩子的综合能力、协助家长搞好家庭教育方面,也有更多更好的方式值得去努力创造。因此自“小火花AI课”上线以来,我们一直都在不断丰富、健全这个产品,如今改名为“小火花启蒙”,将比原来名字更能归纳现在的这个产品。

“小火花启蒙”App在产品方面升级主要包括两方面:最先,在升级原来课程内容的基础上,“小火花启蒙”App将依托更加强悍的AI智能学习模块,为不同阶段的小孩不断发布更丰富而个性化的素质教育内容;其次,App内也将发布由火花思维儿童教育心理咨询师团队研制的、旨在帮助家长处理家庭教育问题的各种课程。

火花思维表明:“小火花启蒙”App是火花思维初衷及重任的证实,走向未来,火花思维希望不但能成为一家备受家长跟孩子青睐的教育公司,更能变成社会中的一束“花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