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逻辑思维

你想提升孩子的逻辑思维体系和能力吗?火花思维的优质课程可以帮到您

火花思维

火花思维

日常生活中,我们在面对一件有类似经验可是未亲身经历的事儿时,也能够根据过往的经验对事情进行筛选、推理,进而更好解决问题。这其实就是逻辑思维中的归纳、演绎在起作用了,可以说我们依靠逻辑思维去认识、处理一个陌生的事物或难题,从而获得真实、令人信服的答案。但在生活中,我们发现通常有的人逻辑思维能力相对强一些这便是他们有意识的开展后天培养所收获的结果,因此,在线教育品牌火花思维推出了非常有利孩子成长的思维类课程,协助建立更好的逻辑思维体系。

火花思维的逻辑思维课程选用九阶课程体系,以孩子为中心通过多方位的教学模式,将洞察力、语言、智商、逻辑思维等以丰富的课程方式融合在一起,由浅入深推动孩子思维能力的提升,同时,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的力量,开展更为创新的教学,通过“小班动态分层教学”方式等,打造更为精细化、品质化的课程,为以后的孩子的终身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

火花思维
火花思维

与此同时,火花思维还打造出了精致与交互性很强的课件,去吸引孩子投入到思维的学习中,在课件的设计里,课程中每一个界面均是由火花思维的ADC团队(美术设计中心)的设计师们根据教研老师提供的课程知识点导演教师编写的情节精心设计的,同时针对不同的情景、剧情,组合不同的画风,以考究的画风与贴合的内容,让孩子在思维提高的过程中,也同步建立起良好的审美。

同时,火花思维还以孩子们喜欢的动物为形象打造了方块猴、圆圆鼠、三角兔“三小只”原创IP形象,孩子们跟随这些具有较强记忆点性格特点的IP形象开展课程的学习,既有更地面兴趣开展思维知识的探索,还有长久的学习伙伴,让孩子在初次接触火花思维的课程时就留下深刻印象,并不断学习下来。

科学家们觉得,有逻辑的头脑是能够“拷贝”的,逻辑思维是能够练习的,火花思维期望通过优质的课程让有思维训练需求的孩子得到更多的协助,为其在更大、更多的应用领域中更切实解决难题。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