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商业思维

斑马思维课一年多少钱?结合个人经历谈一谈

斑马思维

斑马思维

孩子是需要进行专业的思维训练的,这一家斑马思维我当时是在网上无意看到的广告,就带着孩子去试听了,完了后就报了一套年课,对于斑马思维课一年多少钱?结合个人经历来说说!

1.斑马思维课程内容

斑马思维的课程一共可分为4个等级,依次是S1,S2,S3和S4级别。S1级别又称为基础课,基础课程比较适合3~4岁的儿童,3~4岁的儿童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能力还是非常强的,因此斑马思维的基础课主要是靠趣味性的动画形式以及日常生活场景等来激发小朋友的感知力。

S2级别适合4~5岁的学生报名参加学习,因为4~5岁的小朋友还不具备系统学习思维而斑马思维的S2级别课程可以让学生深入感知到数字形状空间,掌握基本的逻辑学习方法,让他们的记忆动手能力更佳。

S3级别适合5~6岁的学生报名这门课程主要也是提高孩子们的动手操作以及逻辑思维能力,而S4级别主要适合6~7岁的小朋友,这个阶段课程主要是为了优化孩子们的英语学习思维,从最简单的思维提升到复杂的思维。

斑马思维
斑马思维

2.斑马思维课一年多少钱?

初次买课有一个49元两周的体验课,还可以获得优惠券。正式的报课的话,2351元(年课原价2600元,扣去200元的新人券+49元体验课返还金)斑马思维S1的年课。

3.斑马思维好不好,个人经历谈谈:

斑马思维的录播课是每天都可以空余时间上课的,游戏卡道具,会寄来,斑马的教具,产品质量那是真的高。在时长规划上,每天15-20分钟左右,讲了这么多,斑马思维要正式买年课前的体验课,小孩是比较能够理解的,但是小一点的孩子建议还是大人携带上课,能互动和答疑解惑,最好先让孩子自己试听了解一下。

斑马思维课一年多少钱?上面就是我的总结了,不过给孩子选择机构还是要非常谨慎的,选错就有可能错过孩子的重要学习阶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