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商业思维

苏引华的《总裁商业思维》是骗局么?

商业思维

商业思维

苏引华的《总裁商业思维》不仅不是骗局,而且非常值得参与。

因为苏引华把人性分析的太透彻了,他告诉我们要根据天时、地利、人和来做事,让你轻松学会建立商业王国的核心秘诀,教你如何合理分钱,快速赚钱,持续收钱!

《总裁商业思维》有详细的落地方案,通俗易懂的理论,得心应手的有效策略,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创业者都在此突破、晋升自己的商业思维。

商业思维
商业思维

来到苏引华的《总裁商业思维》现场,会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你会后悔这么晚才来学习,浪费了时间和金钱。你会发现,公司的业绩真的可以飙升,员工可以自发工作,企业可以自动运转,老板们可以身心解放!

一般企业常见问题:

  1. 人才问题:先解决员工生存问题,再解决企业发展问题。
  2. 产品问题:找出如何把产品细分成更小的,而不是做大。
  3. 资金问题:先解决如何“借”,而不是如何“投”,不只是“借”钱。
  4. 注重资产:让自己“轻装上阵”。
  5. 做人问题:做事先做人。企业是人控制的,投资就是对人的投资。
  6. 商业模式问题:商业模式是一个企业的灵魂。
  7. 战略定位:找准定位,企业才有商机!
  8. 创新转型:每天都要关注创新转型,战场环境每天都在变化。
  9. 信用问题:先解决信用建设问题,再解决企业盈利问题。
  10. 品牌问题:差异化、细分化、淡化生产、强调营销、强化销售、懂得杠杆、懂得合作、解决社会问题。
  11. 股权:世界上最赚钱的就是股权投融资。

苏引华的《总裁商业思维》是骗局么?以上常见问题都可以在《总裁商业思维》中回找到答案。

本文由《思维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w.dengshanshi.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