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逻辑思维

大家知道火花思维课程怎么样吗?

火花思维

火花思维

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会碰到一类人,他们当遇到一件棘手的事情时,并不是立刻投入到具体的行动中,而是对事情进行一个深入的思考与分析,根据分析的结果再一步一步去处理,进而能更有效地处理问题。他们开展分析与思考的过程,便是强大逻辑思维能力的体现。

优良的逻辑思维能力对于个人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推进力量,而逻辑思维能力并不是出生之后就一成不变的,而是能通过后天开展培养的。

火花思维课程怎么样?火花思维便是致力于思维培养的渠道,其课程体系涉及逻辑关系、建模分析、益智策略三大知识模块,能够系统化培养起孩子的多种思维方法。

在科技驱动的时代,火花思维的线上思维课程也在借助技术的力量让孩子的思维学习变得更加高效快捷,不但借助了在线直播课堂方式,还打造出了互动课件为孩子提供丰富生动的课堂教学体验,让线上教育回归孩子身上,真正引导他们提高逻辑思维能力。

火花思维
火花思维

除此之外,为了能让逻辑思维课程内容更丰富、吸引孩子的关注,火花思维专门建立了包括分镜设计、原画角色、场景、后期设计等众多岗位的编剧团队和美术设计中心,团队成员的任务,是把教研老师设计的课程知识点编剧老师编写的课程剧情完美结合到一起,设计出更能激发孩子学习兴趣的精致课件,在提高他们思维能力的同时,也可以提升他们的审美能力。

在火花思维的课件中,有上千个出场角色,每一个角色都有专属形象与名字,其中圆圆鼠、方块猴以及三角兔做为最常陪伴孩子的IP形象,已经成为了许多孩子的虚拟学习伙伴,孩子们跟随他们探寻逻辑思维知识的过程中,逐渐和他们建立起了深刻的情感,以它们为形象设计的衍生产品备受孩子们的喜爱。

火花思维课程怎么样?

火花思维秉持“以思维为导向”的教学理念,通过不同阶段、形式多样的培养方法,帮助孩子打破思维定式,建立起更全面的思维方法,推进其全方位发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