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心理学

我想找个心理医生谈心,有哪些途径找心理医生?

心理咨询师

心理咨询师

问:

最近觉得自己的精神方面出现了严重的问题,我想找个心理医生谈心,实际应该怎么治疗?

答:

萌发“我想找个心理医生谈心”这一念头表明,目前你有一些心理焦虑、抑郁或情绪问题。一旦你在生活中感到不安、焦虑和无法独立解决问题,你可以通过你的家人、朋友和心理医生寻求帮助。心理医生接受过专业的心理训练,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你解决问题,调节情绪,此外,建议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工作和休息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和适当的锻炼,这对调节你的情绪非常有帮助。对于日常记忆力差、精神衰弱、睡眠质量差、压力过大、焦虑、不适,可尝试服用磷脂酰丝氨酸。它能滋养大脑,缓解健忘,提高睡眠质量,抗抑郁,抗焦虑,修复大脑神经。

心理咨询师
心理咨询

找心理医生的三种途径。

1.各大综合性三甲医院一般设有心理学、身心医学或心理健康科。医院门户网站将介绍心理专家。除了三甲医院的心理科、精神病专科医院和康宁医院也是不错的选择。

2.正规、知名度高、可信度强的互联网医疗平台,如好大夫网站、微医、京东互联网医院等。这些平台将检查和批准医生的资格。一般要求三甲以上医院的医生,证件齐全。

3.可以由熟人、朋友推荐。

更多文章,请持续关注《思维网》https://sw.dengshanshi.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