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商业思维

聪明人的思维方式和普通人有什么区别?

思维决定出路

思维决定出路

聪明人的思维方式和普通人有什么区别?

拼图游戏

拼图是许多孩子在幼儿园喜欢玩的游戏。然而,经过对一群5岁左右的孩子的测试,他们发现并不是每个孩子都愿意挑战相对困难的拼图,许多孩子一次又一次地选择同样困难的拼图。

不同的选择反映了儿童不同的思维方式,其中做出安全选择的儿童有固定的思维,愿意挑战新困难的儿童有成长思维。

类似的婴儿期

每个人出生时都有强烈的求知欲,宝宝每天都在拓展自己的技能。他们学到的不是一般的技能,而是生活中最困难的任务,比如走路和说话。

他们从不说太难,或者这些技能根本不值得努力。婴儿不会害怕犯错误或羞辱。他们向前走,摔倒,然后站起来。他们就这样跌跌撞撞地向前走。

分界点

为什么有些人长大后变得越来越强大,财富和社会地位都有所提高,而有些人却无所作为,失去了所有人?

最大的原因是两种人的思维方式不同。一类人相信自己的才能是不变的,他们渴望一遍又一遍地证明自己的能力。例如,他们不愿意承认自己的无知,总是有各种各样的理由来解释自己的错误,遇到问题的第一反应是别人伤害了他。

相反,另一类人相信他们的能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培养,他们不会限制自己,也不会给自己贴上标签。例如,他们也会对挫折感到沮丧,但他们会立即调整策略,尝试不同的解决方案,遇到问题的第一反应总是做得不好,首先从自己身上找到原因,然后纠正自己,取得进步。

选择即命运

选择固定的思维方式,他们只会对反映自己能力的高度反馈表现出兴趣。换句话说,他们只关注自己的答案是对是错,对能帮助他们学习进步的信息不感兴趣。即使他们自己的答案错了,他们也不在乎正确的答案。

思维网 https://sw.dengshanshi.com/)

思维决定出路
思维决定出路

固定思维方式的人喜欢完美的伴侣。他们希望他们的伴侣崇拜他们,把他们放在祭坛上。他们会把发生的事情作为衡量自己能力和价值的直接标尺。他们总是渴望证明自己的聪明才智和价值。

选择成长思维方式,他们坚信未来比现在更好。换句话说,他们更关注自己的缺点,牢牢抓住机会帮助自己成长。他们并不特别关注当前的结果,他们对不同的计划持开放的态度。

成长思维方式的人喜欢通过试错来提高自己的水平。他们更容忍伴侣的缺点,鼓励伴侣成为更好的人。他们总是虚心,不认为自己是完全进化的,合适的,不再需要学习任何新知识。

每个人都有权利找到自己的思维方式。无论你选择哪个方向,你都可以从那个角度得到物品,无论是好是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