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商业思维

实体店生意不好做?你需要转变思维!

商业思维

商业思维

都说实体店生意不好做,实体商家在经营过程中承受了太多的压力和煎熬,为了让更多的实体商家摆脱各种困境,本文思维网从全方位、多方位来持续给商家归纳分析一下,并给出针对性地解决方法!

在我们用老一套的实体店思维去经营店面没有效果时,我们实际上是缺乏正确的思维,传统实体店经营思维没有跟随时代进步进行相应的转变,不与时俱进,就会造成生意经营更为艰难!

实体店方式要转型发展,实体店经营思维要转变!

01商品思维转变成客户思维

商品思维就是以商品为核心,向顾客推销,很大程度上忽视了客户的体验与需求。

客户思维,便是站在用户的立场,了解客户的需求、了解客户的痛点,然后用自己的品牌或服务去满足客户的需求、或是处理客户的痛点。

把经营商品变为经营客户,商品思维转变成客户思维,才能更好的做到精准营销。

02获客思维转变成流量思维

当今时代实体门店愈来愈多,竞争也日趋激烈,流量又被一些大平台、大品牌截留,得到客户成本越来越高。

这种情况下,对于很多存活比较艰难的实体店而言,锁客、留客比获客更重要,以留量推动流量。与其花费更多的成本开拓新的顾客,不如好好思考如何提高门店在老顾客心里的分量、信任感和好感度。

03传统思维转变成互联网思维

传统思维是更多关注在单一实体店上,在我们用互联网思维经营实体店面的话,就会把眼光放到线上运营,重视线上线下结合的经营方式。

实体店生意不好做?你需要转变思维,提升商业思维,永远是快速聚拢财富的高效方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