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商业思维

令人受益匪浅的商业思维经典语录分享

创业路上

创业路上

本文整理了一些令人受益匪浅的商业思维经典语录进行分享。

1.商业的本质只有一个:卖东西。
2.世界上只有两种商业模式:卖自己的东西,帮别人卖东西。
3.企业只有两个功能,创造和告知。前一个是创新,后一个是营销。
4.创业和做生意本质并无区别,最终都是为了赚钱,也都是要靠卖东西实现。只不过大家都形成思维定势,认为创业更强调创造价值,而做生意更强调告知价值。
5.如果你给自己的定位是一个普通人,那么你想开启新事业或副业时,你需要从告知价值着手。
6.为什么从“卖别人的东西”开始,成功率高呢?因为这样你的“正反馈”来得最快。不管人的成长还是企业的成长,都是需要“反馈反馈再反馈”。
7.要快速反馈,我们需要降低启动成本。启动成本包括时间、金钱投入和专有技能。
8.俗话说,“永远不要低估一个高估自己的人”。我身边有很多人高估了自己,最后他们成功了。“不要承认自己是普通人”和“承认自己是普通人”两种策略都有效,都能成功,只是路径不同。
9.赚钱的前提是你为别人提供价值。许多人没有意识到,“赚钱”和“提供价值”两者可以等同。你做了一件事,它为别人提供了价值,所以别人愿意从你得到的价值中分享一些回报,所以你赚了钱。
10.如果你在一件不利于他人的事情上赚钱,那不是为了赚钱,而是骗钱,这是长久不了的。我们在帮助世界变得更好,让别人感到快乐的同时,自己也获得应有的回报,这就是共赢。
11.免费软件,赚钱的本质是赚钱“帮别人卖东西”。
12.要赚钱,首先要找到你想卖的东西。你找到了吗?如果找不到,先找。用心体验生活,在生活中寻找,总有一天,那个东西会自己出现。找到之前不要轻易创业或者搞副业。
13.从模仿开始,尽快建立自己的小闭环,开启“反馈反馈再反馈”模式。

创业路上
创业路上

令人受益匪浅的商业思维经典语录分享完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更多商业思维文章,请持续关注《思维网》https://sw.dengshanshi.com/

推荐阅读:被资本玩弄的创业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