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女性思维

男生用女性的思维追女生会事半功倍

女性思维谈恋爱

女性思维谈恋爱

有的男生去追一个女生,一追一个准,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他们知道女生怎么想的,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所以想要脱单,咱咱们就得知道女生是怎么考虑问题的,本文就来分析一下,能学会女性思维你就无敌了,首先上案例。

李四他是一个高材生,相亲会上认识了一个女生,两个人现场被安排成了一个CP去参加活动,整场活动下来两个人配合得非常的完美,自然也会生出一些好感。

接触了一段时间之后,男生觉得女生就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决定跟女生表白,所以520那天男生就约了女生去他最爱的餐厅,给女生买了鲜花和礼物,问女生愿不愿意做他的女朋友,女生只是回复考虑一下。

这一考虑就半个多月,男生着急了,加强了攻势,想要约女生出来玩。他问女生五一放假咱们出去玩,女生说节假日到处都是人,男生说没事,难得有假期,你想去什么地方?女生就回复没什么特别想去的地方。男生就接着问去海边或者去开卡丁车还是去看电影逛街都可以,或者你平时喜欢做什么事情?女生又说都可以,男生还是在给女生制造更多的选择,会显得自己很没有主见。

果然女生说还是在家到处都是人,男生到手的机会就没了,男生又说你想在家也可以,你想出去随时叫我。

你看这里我们要说一下女生的想法,女生天生就是不喜欢做决定的,从人类基因上来说,女生天生就是喜欢带领她的人,会被这样的人吸引,所以霸道总裁为什么那么讨女生欢心?

女性思维谈恋爱
女性思维谈恋爱

因为事情安排妥当了,女生出席就行了,不用想太多。

第一个女性思维,慕强。

男生要记住,女生的第一种思维模式就是慕强,如果你做事情唯唯诺诺瞻前顾后的,就会给人一种不自信,甚至是自卑的感觉,女生就会觉得你很没有担当,遇到事情就不能依靠,就会很没有安全感。

当然了有人说要尊重女生,这没错,尊重女生是要询问她们的建议,但最终做决定还是要男生来,这样女生会觉得你很体贴又很有力量,所以在这个案例中,李四应该多点主见,要去说你准备一下我带你去海边,女生问海边有什么好玩的,男生就说你去了就知道了,那女生就回你,等我准备一下。女生就喜欢这种被安排好的感觉。

第二个女性思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为什么90%的女生都喜欢坏坏的男生,因为女生心里也会有一些坏念头,但是又不想做坏人,那就需要男生来做了。

假设两个人刚看完电影,关系已经很到位了,男生这个时候想要牵女生的手,但是又怕女生拒绝,这个时候就应该大胆的去牵,女生心里有可能也在想我是不是也可以去牵男生的手,但是这种事情女生怎么会主动呢?这不就承认了自己内心不纯洁了。

再比如说两个人去公园散步,看到树上结了荔枝,女生挺想吃的,但是公园不让摘,男生就可以偷偷的去摘一两颗,然后带着女生躲起来吃,别被抓到。

所以有时候做一点这种小坏事,不那么循规蹈矩的,反而会让女生觉得你很有趣不死板,和你在一起会有各种情绪的波动,女生对你产生的情绪越多就会觉得你越重要。

第三个女性思维,母性。

女生不管在什么阶段都有一种救世主一般的心态,她们会觉得自己可以拯救别人,每当自己对别人来说有价值的时候,她们就会觉得和这个人产生了深度的链接,所以男生知道该怎么做了吗?

适当的示弱,你要让女生去拯救你,比如说你可以偶尔的去说,我最近情绪真的很不好,我好想让你陪在我身边。

这句话真的很有用,女生立刻会觉得你在难受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她,你有她的陪伴就能够缓解你的忧伤,她的存在感立马就上去了,会觉得你是她最特别的人。

总结

男生还是要多进行女性思维训练,如果真的弄明白了,这三个女性思维方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肯定能成功追到自己心仪的女生。

本文由《思维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w.dengshanshi.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