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女性思维

恋爱中的女性思维判断力会降低吗?

女性恋爱被骗

女性恋爱被骗

说个实话,女生很容易把所有行为都和感情和爱挂钩,为什么要这么想呢?

恋爱中的女性思维判断力会降低真的会降低。其实很多时候做一些事是不需要感情,不需要爱的。

有个女生问了一个男的,知道自己有男朋友,为什么还在追求她?还想和她处?

可能在女生的女性思维里看来,这个男的是因为真的喜欢这一个女生,所以明知道她有男朋友还会喜欢她,但这是一个女性思维,你知道男的是怎么想的吗?

这个男的可能就只是想占你个便宜而已,他就没有想那么多。

女性恋爱被骗
女性恋爱被骗

同样的例子,有的女性比男性大10岁,这个男的为什么还要和这个女的谈恋爱?

你如果很好看的话,就算你比他大10岁,也不妨碍他以谈恋爱这个理由来占你一个便宜。

再或者你离了婚带三个孩子,这个男的没结过婚,长得还可以,他为什么要跟你谈恋爱?

如果你长得好看,哪怕你有3个孩子,他也会以谈恋爱的借口来占你一下便宜,你就算离了婚带100个孩子这个男的都不介意,因为他只是占个便宜,这样的道理还不明白吗?

恋爱中的女性思维判断力会降低的,女性不要把所有事情都和爱和感情挂上钩,有的时候做一些事情是不需要感情,不需要爱的,多一个心眼,小心被骗。

本文由《思维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w.dengshanshi.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