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发散思维

男生必须掌握这种发散性聊天思维,才能获得女神青睐

男女互动

男女互动

发散性聊天思维,如果你能掌握这个技巧,我可以保证你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接不上话。

我记得很多年前在网上有一个段子,一个老实人跟女生说,你们女生为什么总喜欢那些油嘴滑舌的男人,而不喜欢我们老实人?女人说因为你们老实人不解风情,老实人又说我们怎么不解风情了,女人说你晚上来我家,我慢慢解释给你听,然后老实人又说不行,我就要你现在给我解释清楚。

这个段子就是为了说明男女思维的差异,男人的思维是很线性很直接的,这种思路很窄,所以很多时候能想到的措辞并不多,比如你跟女生聊天,女生说我在吃饭,男人的线性思维马上就会想到几个回复,吃的什么跟谁吃的,在哪吃的以及好不好吃。

如果你真的回复这4种内容,肯定会让人觉得你很无趣。

但我们会发现女性的思维就完全不一样,她们的思维是网状的,聊天时也都是到处扯来扯去的。

比如几个闺蜜聊天,其中一个女生说我觉得易烊千玺好帅,然后另一个女生就会说是我也觉得他好帅,他演的电影我都喜欢,然后另一个女生又说别提电影了,一提到电影我就来气,上次去电影院有人一直用脚踢我的座位靠背,现在的人都太没素质了,然后几个人就吧啦聊一大堆。

你看她们的聊天完全是想到哪就聊到哪,没有任何的因果关系,这种网状的聊天思维,我们就叫做发散性聊天思维。

如果你也能学会这种网状的聊天思维,并且用这种思维和女生聊天,对方很容易觉得跟你聊天很愉快。

本文由《思维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w.dengshanshi.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