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发散思维

党员干部要想锻炼真本领离不开“破题思维”

党员干部

党员干部

到现在为止,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全国代表大会进入到了一个新时期。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取得了一系列的突破性进展,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果,解决了许多长期未解决的问题,并做了许多与长期相关的重大事件。辉煌的成就令人鼓舞,宝贵的经验展示了未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全国代表大会将于今年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在新的旅程中,大多数党员干部应不断加强问题意识,敢于面对问题,解决问题,更多“破题思维”增长和解决难题难事“真本领”,练习做事担事“铁肩膀”主动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

党员干部要想锻炼真本领离不开“破题思维”。

党员干部
党员干部

常存“恐慌”的心,解好“立志,学本领”基础题。虽然身上裹着粗衣劣布,但心中有知识、有气质的人自然是多姿多彩的。风雨过后,只有看到世界,才能壮筋骨,长才能,党员干部始终保持不变“求知若渴,虚怀若谷”的心态和“本领恐慌”积极围绕自己的工作,比较不足,坚持做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广泛学习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随时随地学习,全面系统地学习,深入完整地学习,把每一点都学得扎实、准确、内化为自己的知识储备,通过工作实践不断积累经验,开拓思路,创新思维,真正理解。

常存“初衷”之义,解好“下大力,做实事”实践题。“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党员干部要始终围绕人民利益和社会经济发展,抓落实,面对困难,自我压力,不断提高斗争能力,自觉接受实践锻炼,敢于突破,敢于尝试,不受经验主义和原始主义的约束,勇于接受新事物、新思想,用新思想思考问题,用新方法解决问题,在问题和困难中找到突破点,抓住人民服务的关键点,在关键项目面前,在大事和困难面前,一步一步地,工作,工作。

常练“担当”力量,解好“明大事,做成事”拔高题。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道路上,党员干部要有勇气“争”加强竞争意识,果断走出舒适区,自我加压,主动提高,坚决杜绝“差不多”“不可能”。要坚持“快”积极争先进位,把工作规划在前,落实在前,先想一步,先做一步,果断放弃“拨一拨,转一转”被动思想。对待工作需要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冷静下来,冷静下来,耐心打磨,做到极致,始终保持不屈不挠的奋斗态度,努力向党和人民提出满意的答案。

本文由《思维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w.dengshanshi.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