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商业思维

冰糖葫芦摊主的牛掰商业思维:一年买两套房!

大家都以为村里的王美丽做了见不得人的生意,因为她没读过几年书,却建了个漂亮别墅,还在城里买了套房。后来才发现大家都误会了她,原来她是靠摆地摊卖冰糖葫芦赚的钱。真是让人惊叹!不禁让人好奇她是如何做到的。

王美丽的销售方式非常特别:一串冰糖葫芦成本1块钱,她卖6块钱,每串能赚5块钱。考虑到她的两套房子总价值300万,她需要卖60万串才能赚到这笔钱。如果她一年摆摊300天,每天就得卖2000串。

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一天能卖出2000串冰糖葫芦吗?这个生意到底有多火爆?

原来,她运用了一种牛掰的营销思维。她穿上青蛙王子的衣服,引人注目,手上拿着各种美味的冰糖葫芦,在旅游景区摆摊卖。因为景区的人流量大,她给景区增添了一份亮点,又能销售自己特色口味的冰糖葫芦。

但这还只是第一步,第二步才是关键。

为了吸引更多游客,她在一个牌子上写着:剪刀石头布玩游戏,赢了免费领一串冰糖葫芦,输了要买2串。游客们被她的可爱和这个游戏吸引,跟她玩,按3盘2胜的规则进行。胜负几乎五五开,如果王美丽输了,她亏1块钱,但如果客户输了,就得买2串,她就能赚10块钱。顾客们也很愿意参与,因为他们本来就想买冰糖葫芦,参与游戏后有机会免费获得,即使输了也无所谓。毕竟旅游就是为了开心,不论输赢都能开心地享受美味。

如此一来,王美丽的冰糖葫芦生意每天都火爆无比,轻松地能卖出2000串。这种牛掰的营销思维你学会了吗?

如果还有其他产品也可以用类似方式销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会告诉你更多方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