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商业思维

你成长的速度取决于突破固有思维的速度

独立思考

独立思考

影片《教父》中有句经典台词。

那些只花半秒钟就能看透事物本质的人,和那些一辈子都看不透实质的人,命运注定迥然不同。

前不久,网络中也流传一句类似的话,你只能挣到你认知范围内的财富。成长的速度取决于突破固有思维的速度。

其实,小编想说的是,不管迅速看透事物本质,还是提升认知范围?

实质上都是一回事,便是不断提升你的内在思维认知。

就像一部手机,一台电脑,决定启动速度的,始终是看不见摸不到的系统程序软件。

你头脑之中的思维,就是你指挥身体这部设备运转的系统软件。

人都是思维动物,思维引导你的行为,行为给你带来直接的外部结果。

小编经常说思维这些玩意,很多好友指出,你讲的就是放屁,胡说八道,毫无道理。

的确,思维这种东西,看不见摸不着,说少了没用,说多了就像是装逼。哈哈。

不过思维的差异,也确实造成了人和人之间巨大的差距。

例如,小编之前很笨什么也不懂,每到了一个新单位,怕别人看出,就拼命装作聪明。

如今才终于感悟到,越是聪明人反而要隐藏自己的聪明。

或是也就是说,真正聪明的人都会装傻,装糊涂。

一些事情你能看穿是智慧,你能让自己看透不说透,才是真正的智慧。

两三年前小编开始学习自媒体布局,整天到处去和好友吹牛逼。

就是每天涨了多少粉丝,赚了多少钱,有多少阅读量,分享,点赞,收藏,评论……

好友大多都是一脸鄙夷,你这些文章都是抄来的吧?

你这么牛逼,这顿饭你请客吧!

哈哈,之后小编终于明白,你可以和朋友们分享任何你不开心的事情。

这世界上或许真的有人希望你好,但真相是没人希望你过得比他好。

你成功的喜悦,你开心的事情,你挣到多少钱,假如你不愿白给你的朋友一分钱?

那就让自己夹起尾巴做人,你可以去闷头发财,可是绝对不可以去高调显摆。

由于,到处炫耀,就算对方是你的好朋友,也只会看你就像是个傻逼一样。

不过你也能挑选出自己的真正朋友,那些安于现状的人,只会慢慢远离你的朋友圈子。

不要害怕被打击,只有那些比你能量高的人,才能真正拔升你的思维境界。

那些安于现状的朋友,只会逐渐消磨你的欲望和斗志。

他们没有能力超越你,最好的办法,便是拼命降低你,让你跟他们变成一样的废物。

这世界从来就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我们需要不断进行思维训练

有时候逆向思维,反向思考,能够让你少走许多人生弯道。

你成功的速率,便是取决于你思维更新的速率!

每天都要拿出时间精力,打破固有思维,自我创新,自我成长,对你而言便是最重要的事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