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商业思维

赚钱100种思维方式?富人的赚钱思维有哪些?

商业思维

商业思维

每个人都希望挣很多钱,过上富足的生活,那需要进行商业思维训练,赚钱100种思维方式?富人的赚钱思维有哪些?

1.放完弃美

完美主义坑了太多的人,真正赚大钱的人通常是不追求完美的。因为真正赚大钱的人靠的是在一个领域坚持深耕,如果一直想要完美,就很难坚持下去。比如你强迫自己每天写爆款文章,发视频的时候希望一定要爆流量。如果事与愿违,就会有放弃的想法。

2.拒绝思维

优秀的人永远不会是一个“老实人”,却是一个知道如何拒绝的人,拒绝那些不必要的人和事,他们非常清楚,无论什么关系,不知道拒绝,通常会适得其反,牺牲自己,也不能成就对方。

3.解问决题

现在能赚钱的人有一个特点,解决问题的能力很强,很多人一直被问题困扰着,但他们可以三言两语找到关键问题,给出解决办法,赚钱能力本质上是处理问题的能力,任何市场工作都需要提高这种能力。

4.战略思想

我们常说选择大于努力,而战略思维其实是一种做出选择的能力。能赚钱的人往往有这种战略思维。也许你可以把10年作为一个单位,然后再想想。你现在的选择对吗?

5.降低决策

放弃不必要的决定,集中精力做大事,因为你做的每一个决策都会消耗你的注意力,所以减少不必要的决策,比如穿什么衣服?我经常穿同样的衣服,把注意力储备起来,用来做重要的事情。

以上就是赚钱100种思维方式富人的赚钱思维有哪些的知识分享,希望对你有帮助。

更多思维训练文章,请持续关注《思维网》https://sw.dengshanshi.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