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逆向思维

知道逆向思维的人成功概率比普通人高

赚取财富

赚取财富

知道逆向思维的人成功概率比普通人高,以下分享2个逆向思维小故事,相信会给你很大启发。

01

一哥们在追女朋友,女朋友给他下了最后通牒:“如果没有奥迪A6,没有两层别墅,你就别来烦我。”

他苦笑了一下。

回家问问父母的意见。

父亲抽了根烟,叹了口气说:“车好开。把家里的劳斯莱斯卖了,买几十辆奥迪都没问题。只是这个两层的别墅。我们不能拆掉这栋五层大楼的三层。你还是把她忘记吧,世界上有很多女孩。没必要为了追她拆房子。

启示:在不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实力之前,不要轻易报价!生活中先了解对方的实力再提出需求。

02

一个女同事,瓜子脸,腿长腰细,还是女神。昨天她老公给了她一顿饭,二话没说就走了。

一个新来的男同事问,刚才那个男的是谁?

她回答,送货员。

新同事又问:你怎么没给钱?她说:不用,晚上跟他睡就行。新同事一瞬间迷茫的看着她,沉默了。

第二天,这个新来的男同事给她带了午饭!三菜一汤。

启示:商业模式不能简单模仿。别人的模式肯定有他们的前提条件和准入标准。在复制模型之前,必须实现信息对称。

想成为什么样的人,首先要接近这样的人。逆向思维训练很重要,它能帮我们拓宽眼界,可以更快地积累财富,进行阶级过渡。

本文由《思维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w.dengshanshi.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