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发散思维

分享一个中年程序员赚到钱的核心思维模式

中年程序员

中年程序员

一个中年程序员赚到钱的核心思维模式,我今天分享给你。

首先你不能再低价的出卖你的时间了,你要去看一下雇主购买你的时间的单位成本。

每天工作如果你频繁的加班,甚至被996或007,那你的单位小时的平均工资是很低的,你需要算一下自己的时薪是多少,不要看月薪要看时薪,时薪能够代表你真正空余用于思考的闲时还剩多少?

闲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可能性资源,你的闲时变少,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它阻碍了你很多的可能性。

如果你现在每天的工作都是在忙于交付雇主对你的要求,比如你要完成这个模块,完成那个模块,其实你一直在做output,我们程序员讲究io,你的input和output其实要平衡一些。

当你打造好你整个的副业收入逻辑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当你闲时变多了的时候,你就会进入这种状态,让你轻松的接收外部的input,同时高效的去整合,去迸发新的想法,给这种创新性的点位能够给我带来10倍甚至百倍的收入。

希望我今天的观点对你有帮助的,咱们程序员要发散思维,不能只当一颗螺丝钉。

本文由《思维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w.dengshanshi.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