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发散思维

男生如何拓展异性资源?你可能需要发散一下思维

男生如何拓展异性资源

男生如何拓展异性资源

很多男生一直单身,觉得自己身边没有任何的异性资源,到底该怎么样去认识异性呢?

本文将教大家几个方法,让大家能够快速的去积累异性的资源,主要还是要打破陈规,发散思维。

首先第一步,我们要做一个心态的建设,很多男生没有异性资源,是因为你跨不出那一步,因为你在心里面会有一种,我怕丢脸或者是我怕失败这样的一种心态,所以你在路上就算看到了一个自己心仪的对象,你也不敢上前去要人家的联系方式,你会觉得万一人家拒绝了我就丢脸了。

其实我们可以想一想,比起被女生拒绝丢脸好,还是一直找不到女朋友这件事情更丢脸?

所以为了脱单,男生就要不怕丢脸,哪怕你被这个女生拒绝了,还有很多单身女性都是可以去联系的,你要10个人要不到1个联系方式,那要100个人总该能要到1个联系的,所以要有这种不要脸的心态。

第二个就是我们要有一种不计得失的心态,很多男生会说我加到女生微信以后,我就想要跟他发展男女朋友,如果最终达不成男女朋友的关系,我就觉得我时间浪费了,我就觉得我的精力金钱包括一些成本都在浪费,但是男生应该切换下思维,这个过程是一个自己成长的过程,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宝贵的财富,是在做一个自我的提升,所以男生不要太计较得失,并不是说这个女生最终成为了你的女朋友,你才会在这件事情上有所收获,而是你通过这样的一件事情积累了和女生相处的经验,对于你来说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宝贵的收获,这个是我们在心态上的搭建。

当我们心态搭建好了之后,其实处处都是女性的资源,在这个时候你就要想清楚你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男生如何拓展异性资源
男生如何拓展异性资源

你要找到一个匹配的对象,比如说你喜欢安静的,那么你就要去图书馆咖啡馆这种类型的地方去找,如果你喜欢爱运动的,你要去体育馆去找,比如说有一些网球群、羽毛球群、飞盘群这些地方可以去找到爱运动的女生。

再比如说你喜欢很爱生活的女生,你就去找一些什么下午茶酒店或者是一些商场这种环境里去找女生。

当你确定好喜欢的女生的类型的时候,你再去相应的渠道找,这个时候就需要考验你的一些搭讪的方法和技术了。

很多兄弟上来问女生说,我觉得你长得很好看,我觉得你身材很好,咱俩能留个微信吗?

或者是上来就说我觉得你女神特别的适合我的一些审美的标准,你能不能做我女朋友,上来就表白。

这其实是犯了一个非常大的错误,就是女生这个时候还不认识你,她对你有很强的戒备心,然而你不去顾忌这些戒备心,你直接去跟人家女生搭讪,女生会搭理你吗?

女生反而会觉得你这个人是不是坏人,你是不是动机不纯,你是不是想干点什么,你是不是别有所图?

所以女生会有很强的距离感,她会拉远和你之间的距离。

所以这个时候我们要去搭讪的第一步是要跟她去聊一些共同的话题,比如说你在书店看到一个女生,你就可以去跟她聊,你现在正在看的这本书我也看过,我觉得书里面描绘的这种场景非常的现实或者怎么着,你去跟她聊一些和这个东西相关的话题,当女生发现你跟他聊到一起去的时候,她就会对你放松警惕,接下来你再自然而然的掏出你的二维码,让女生扫一扫,你们俩就顺利的加到了微信。

所以男生如何拓展异性资源?

总结就是要发散思维,活学活用,并牢记我们的三步流程,第一个建立好良好的心态,第二个找好自己匹配对象经常会出现的渠道,第三个学会搭讪的方法和技巧。

本文由《思维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w.dengshanshi.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