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心理学

电影《心理罪》小女孩演技爆表,获李易峰、廖凡等大咖称赞

今天,我们来聊一部改编自中国心理犯罪小说第一人雷米的小说《心理罪画像》的电影——《心理罪》。这是一部悬疑动作电影,由李易峰、廖凡和万茜等实力派明星主演。影片主要讲述的是在幻海市发生了一起嗜血连环杀人案,并且凶手患有严重精神障碍,他靠吸食别人的血液来消除他对死亡的恐惧。

当然,这部电影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犯罪题材电影,它还有着相当广大的群众基础,因为这部电影改编自雷米的心理罪系列小说第一部《心理罪画像》的开篇故事“血之魅”。

片方在上映前曝光了一组“血之魅”剧照,笼罩在血液危机的阴霾下的人物们让人不寒而栗。廖凡和李易峰在从案发现场的血迹和凶手遗落的人血牛奶混合物中寻找线索的同时,也不断挑战自我,出演内心戏份颇重的角色。

影片中,赵婉瑜搭档影帝廖凡饰演被绑架的作为血源的一个小女孩,虽然戏份不多,但她每一场都认真对待,把一个被绑架小女孩的无助、害怕等情绪表现得淋漓尽致。赵婉瑜在片中的精彩表现也获得了李易峰、廖凡、雷米等众多业内人士的大力称赞。

总之,这部电影非常值得一看,如果你是一个悬疑和心理题材的爱好者,那么这部电影就是你不容错过的佳作。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