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逻辑思维

火花思维:逻辑思维课程全方位提升孩子能力,寓教于乐

火花思维

火花思维逻辑思维课程全面提升孩子的能力,寓教于乐、以点带面。逻辑思维能力是探索事物之间因果关系的能力,现代人需要具备的一种能力。为了高效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火花思维设计了一套逻辑思维课程,让思维训练更加科学高效。

相比传统课堂,火花思维的课程趣味性更强,通过故事剧情和可交互课件等方式增强孩子的兴趣。课堂采用了全方位教学方法,真人老师以及小班在线直播互动的上课形式,利用情景化、生活化、趣味化的课件把抽象问题具体化,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建立孩子的动态经验,促进孩子多元智能的发展。

在教学过程中,火花思维的老师践行“学习闭环”理论,将思维教学过程分解为“解读问题——自主探索——启发式讲解——总结反思——实操巩固——指导点评”的六大步骤。这种启发式教学方式能够让孩子深度参与,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丰富想象力,为以后思考抽象问题奠定深厚基础。

火花思维

家长在孩子成长历程中不可缺席,建议家长与孩子多沟通,教会孩子如何沟通和表达,锻炼其表达能力、提升思维能力。与孩子沟通也能形成良好的亲子关系。

思考的重要性先贤早在2000多年前就有精准的阐释,如果我们不能守护孩子的一生,那就一定要让他自己拥有追求幸福的能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