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发散思维

最新版xmind2023永久激活码|XMind2023中文版下载和安装教程

IMG_268

Xmind2023是一款 全功能的思维导图和头脑风暴软件。像大脑的瑞士军刀一般,助你理清思路,捕捉创意。通过XMind可以随时开展头脑风暴,帮助人们快速理清思路。XMind 绘制的思维导图、鱼骨图、二维图、树形图、逻辑图、组织结构图等以结构化的方式来展示具体的内容,人们在用XMind绘制图形的时候,可以时刻保持头脑清晰,随时把握计划或任务的全局,它可以帮助人们在学习和工作用提高效率。

IMG_256

Xmind 原创的演说模式让思维导图成为演讲的全新体验。从思维导图制作到幻灯片演说,只需轻轻一点,即可无缝转换。幻灯片自带清晰的布局方式和流畅优雅的动效,让你的演讲大放光彩。

IMG_257

作为一款优秀的思维导图软件,XMind将思维专注化做到了极致,整个软件没有花里胡哨的图标和繁复的功能介绍,XMind2023只有一样:专注在XMind2023中文版的简洁之中,发挥自己才智,让知识风暴在你脑袋之中爆发!今天就为大家带来XMind的最新版本,XMind 2023,内部版本号是XMind Pro 22.11(2677)。

IMG_258

话不多说,把聚光灯交给主角XMind2023。为大家提供的版本是特别版,不需要单独安装,也不需要复杂的激活动作,开箱即用,可以放在U盘中,带上XMind2023随处发散思维,整理知识。

IMG_259

Xmind2023功能介绍:

捕捉灵感 激发创意

思维导图作为发散性思维的极佳承载工具会鼓励你探索不同的创作途径。在点子间寻找新的联系,激荡出更有创意的想法。

整理思绪 延展思维

Xmind 不仅可以激发发散性思维,还可以用于清晰地展示思路、梳理关键信息、完善思考逻辑,帮你成为更好的思考者。

结构化呈现想法

利用合适的导图结构将模糊的观点具体化,将抽象的思维变成可执行的计划。通过充分的深度思考,跨越想到和做到的巨大鸿沟,让想法真正落地。

结合多种思考方式

由 Xmind 制作的思维导图支持多种结构混用。你可以结合多种纵向或横向、发散或是有条理的思维方式,来表达你脑中的复杂想法。在一张图内整合更丰富的信息,更有深度地进行思考。

快速提炼思维要点

大纲模式适用于结构化记录,你可以在大纲视图和思维导图模式中自由切换,更高效的梳理脑中的思考过程。

思考高效 效率提升

Xmind 作为先进的思维工具,帮助你视觉化表达想法、学习新技能、规划工作和生活,逐渐成为非常高效、有条理的人。

激发学习潜力

使用 Xmind 拆解知识、提取关键词、标记重点、加入颜色和图片等视觉信息。结构化呈现知识要点,不再需要死记硬背长篇大论的文字,更快完成知识的内化,实现学习效率的大幅提升。

有效提高生产力

将 Xmind 作为生产力工具,拆解复杂问题、制定策略和行动计划、梳理有效信息,提升沟通效率。不管是混乱的思维还是繁杂的信息,只需要一张思维导图就会变得井井有条,一目了然。

IMG_261

软件安装步骤:

01

右键解压下载的文件 —>点击【解压到当前文件夹】。

IMG_262
IMG_263

02

右键程序【XMind-ZEN-for-Windows…】—>点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IMG_264

03

点击【继续】。

IMG_265

04

点击【同意】。

IMG_266

05

点击【跳过】。

IMG_267

06

点击右上角的【X】。

IMG_268

07

如果出现如下更新界面,点击【稍后】。如果没有就继续下一步。

IMG_269

08

打开之前解压后的文件夹,打开文件夹【激活补丁】,复制文件【app.asar】。

IMG_270

09

在桌面,右键程序【XMind ZEN】—>点击【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

IMG_271

10

在弹出的文件夹窗口中,打开文件夹【resources】。

IMG_272

11

将步骤【08】中复制的文件,粘贴在此处。

IMG_273

12

点击【替换目标中的文件】。

IMG_274

13

如果出现如下弹框,点击【继续】,如果没有,继续下一步。

IMG_275

14

在桌面,双击运行软件【XMind ZEN】。

IMG_276

15

软件安装完成。

mind mac中文版注意事项

有个别用户反映15上系统出现“已损坏,无法打开,您应该推出磁盘映像”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任何来源。

2.打开终端,执行下面的命令。

sudo xattr -r -d com.apple.quarantine /Applications/XMind.app

3.出现

不支持自动更新,初次运行应用,打开首选项,关闭“自动更新”。

【XMind思维导图最新版2022特色】

1、用过思维导图的朋友都知道,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我们在处理一些复杂事时,借助思维导图能够系统的梳理知识,还可以帮助我们发散创意,在某个创意下深挖和垂直思考。然后将我们大脑中的创意变成可被执行的创造力。

2、这款思维导图近几年在国内有着不错的口碑和声望。特别是应用界面设计较为出众,并且配备较为齐全的编辑组件,可以轻松绘制简单的思维导图。

3、不管放在工作、商业、学习等的任何场景中,思维模式的可视化展示是解决问题最有效的方式之一在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任何行业,任何知识都在不断的更新迭代。想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就需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知识储备,不断去扩充和完善个人的知识体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