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商业思维

江淮汽车坚持用户思维,聚势蓄能赢战未来

2022年,在经济下行、需求萎缩、疫情反复等多重因素影响下,国内商用车市场持续在低位徘徊,卡客车产销量降幅均较为明显。但回溯2022年,低迷的商用车市场中仍蕴藏新动能。其中,新能源商用车和出口市场均逆势上扬,是提振市场“大盘”的重要力量。

在“双碳”战略以及产业持续布局下,江淮汽车坚持以用户至上为初心,不断推进技术进步,丰富产品矩阵,促进新产业生态发展,其中江淮重卡实现了市场占有率同比增长,行业销量第六位的成绩。

未来,江淮重卡也将持续强化研发创新力度,深化开放合作,强化资源布局,深入到细分市场、应用场景里去发掘用户需求,用差异化的优势赢得用户的认可,在市场中乘风破浪,为用户创造价值。

江淮汽车坚持用户思维,聚势蓄能赢战未来

作为行业的先行者,江淮汽车一直注重TCO理念的运用和拓展,其中江淮重卡依托于卡嘉APP、服务系统、车联网远程诊断以及精养服务、预见性服务等,打造出一套成熟高效服务保障系统。同时,江淮重卡通过推广“用车降本、维保降本、以养代修、节油服务、信息化车队管理”等服务,由被动处理故障向主动服务用户转变,进一步提升了用户运营效率,为高效物流打下坚实基础。

不断深耕新能源商用车场景,以最大程度满足客户数字化新时代需求,近几年江淮重卡从港口、码头、钢厂、矿厂等场景下的电动牵引车的开发,到渣土车、环卫车新能源方案的落地,乃至面向未来的更加智能化的新能源车型开发成果不断,先后与国家电投启源芯动力签署了10000台换电重卡的投放协议,与劲旅环境达成5000辆新能源环卫重卡战略合作,江淮汽车正在逐步完成整个新能源板块的布局。

在变局中谋新局,在创新中谋发展。江淮汽车表示,2023年商用车市场“企稳回升”成为行业共同的期盼。与此同时,随着新一轮技术变革、能源变革加速推进,商用车产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激变与重构。江淮汽车将继续深入推进模式改革与创新,加速构建智能网联、新能源产业新平台,全力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为质量强国目标的达成持续贡献江汽力量。

思维网 https://sw.dengshanshi.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