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女性思维

你是不是一个拥有强者思维的女人?

厉害女人的思维

厉害女人的思维

真正厉害的女人不是她有多强势多厉害,而是他有两个顶级思维。

第一,目标思维。

有目标思维的女生永远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会盲目的生活,不会留恋不值得的感情,不会计较自己的得失,不懦弱、不心软,更不会婆婆妈妈,该决断的时候毫不犹豫,该前进的时候绝不拖延。

第二,格局思维。

什么是格局呢?先来讲讲两个小故事。

第一个故事,有个乞丐在街上乞讨,对路上衣着光鲜靓丽的人毫无兴趣,却嫉妒比自己乞讨的更多的乞丐,这个人的格局估计就局限在同行当中了。

另一个故事,一个家庭主妇她买了一件衣服,回家后习惯性的跟邻居来显摆,却发现同样的衣服邻居比他少花200块钱,于是她耿耿于怀了很久。这个人的格局估计就这点钱了。

所以格局就是对事物的认知,从我们的一言一行当中都能够透露出我们的心胸和格局,有格局的女性,有长远的目标,有人生的规划,大事不糊涂,小事不计较,不会因小失大,不会因为眼前的事与愿违或者悲伤失意就自暴自弃,遇到事情懂得谋篇布局,步步为营的去实现,会多读书,多见人,打开自己的眼界,增长自己的智慧。

一个人的思维方式决定了这个人能够达到的高度。如果你想活出精彩的人生,就从现在开始训练自己做一个拥有强者思维的女人。

本文由《思维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w.dengshanshi.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