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女性思维

为什么互联网营销离不开女性思维模式?

女性思维

女性思维

互联网时代营销离不开女性思维模式,所以今天有女性思维模式的人厉害。

在没有互联网之前,企业要卖产品的话,一定要把产品信息告诉消费者,通常就是打广告或者大规模地面推广。

企业付出这么多代价,就是为了解决链接的问题,要花很多钱跟消费者对接,这个方法其实很笨。

卖产品就像男孩子追求女孩子的思维方式,男孩追女孩掌握三招,那就是高手。

总结就三个词,死缠烂打、主动、实力,一个男人如果很穷长得很丑,又不成功,理论上讲就根本不应该有媳妇。

女性思维
女性思维

那女孩子是怎么追求男孩子的?

比如女孩看上一个小伙子,主动说哥你要娶我,你要不娶我,我就天天上你家门口闹腾,你只要同意娶我,我就把我们家的厂房、大别墅、法拉利、股权全部送给你,女孩要这样说男孩会非常的痛,甚至于害怕,心想你干嘛非要嫁给我,而且嫁给我你要带那么多嫁妆,这叫过度促销,他就会对产品质量产生重大的怀疑。

所以在女性世界中有一个叫隐含的共识,不能过于主动的追男孩子,这个逻辑是合理的,但我明明喜欢上一个男孩,我就不能追她了吗?

当然可以追,机会肯定不能放弃,但女孩追男孩的方法和男孩追女孩是不一样的,记住一个词就行,诱惑,女孩子要把自己打扮得足够有魅力,让男孩在魅力的诱惑下不得不主动的来追自己,所以看似男孩主动,实际上背后的操盘人是女孩。

还有一种情况女孩打扮了以后,那男孩某些场合不好意思表白,所以女孩追男孩的第二件事情就是要创造一个跟男孩单独接触的机会,你跟他借一本书,一借一还就两次机会了。

所以互联网时代要的营销的核心技术逻辑,把产品塑造的足够有魅力,让第一批人试你的产品,他觉得好,他会通过互联网传播,这就叫互联网下的女性营销思维模式。

本文由《思维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w.dengshanshi.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