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发散思维

公考考到618或者双11的相关话题,我们该想到什么?

发散性思维

发散性思维

如果光知道剁手党、割韭菜,这就是典型的大众思维。

如果能想到比如市场监管、理性消费,维护消费者权益这些也没强到哪去,我们要扩展发散思维,这边提示关键的几点。

618一起嗨

第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如何通过互联网经济的繁荣发展,更好的满足解决群众的消费需求,才是我们要关注的重点,而不是就会站在一个网购者的角度去考虑问题。

第二,618的繁荣来自于我们的网络平台和消费热情,但归根结底依靠的是我们的制造产业。只有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才能通过网络给群众提供更多的价廉质优的不用抢的好商品。

第三,要实现更好的中国制造,那么科技和人才政策和制度的支撑是关键,只有实现更多的科技攻关和创新创造,建设更加公平通畅的国内统一大市场,人们的618才会更加精彩。

第四,对于市场秩序和消费者权益的维护,还是要靠法律,要靠自信,只有我们更好实现我们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建设目标,大家的网购也才能更加安心,更加放心。

第五,消费者的群体主要是年轻人,在我们消费放松的同时,也还要看到艰苦奋斗是我们的传家宝,美好生活都是靠双手不懈奋斗出来的,想要剁手更要学会动手。

总而言之高水平的回答一靠思维逻辑,二靠理论支撑,有想法就不会紧张。

本文由《思维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w.dengshanshi.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