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发散思维

英语一般现在时思维导图

一般现在时思维导图

一般现在时思维导图

英语一般现在时思维导图

一般现在时思维导图
一般现在时思维导图

英语的一般现在时
一、定义与用法
一般现在时,是英语语法中的一种时态,表示现在的状态、一般的动作或习惯性的动作,或者表示客观事实或普遍真理。这种时态常用于简单句、并列句和复合句中,表示现在的动作或状态,以及不受时间限制的真理。
二、构成与变化

  1. 动词形式
    一般现在时的动词形式有:be(am,is,are),have(has),do(does),cost,spend,take,pay,get,go,come,see,hear,find,put,let等。
  2. 否定形式
    一般现在时的否定形式是在动词前面加上助动词“do”的否定形式“don”,例如:I don’t know。
  3. 疑问句形式
    一般现在时的疑问句形式是将助动词放在句首,例如:Do you know?
    三、与其他时态的区别与比较
  4. 与过去时态的区别与比较
    一般现在时表示现在的动作或状态,而过去时态表示过去的动作或状态。例如:I am a student.(我现在是学生。)I was a student.(我过去是学生。)
  5. 与将来时态的区别与比较
    一般现在时表示现在的动作或状态,而不表示将来的动作或状态。而将来时态表示将来的动作或状态。例如:I will go to the park tomorrow.(我明天会去公园。)I am going to the park now.(我现在正要去公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