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商业思维

深入探析吸引力法则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吸引力法则的真相

几乎所有人对吸引力法则的认知都是错的,你虽然知道吸引显化这个词,但是你并不会用。本文将告诉你吸引力法则是什么,它的原理是什么,以及最重要的告诉你如何使用吸引力法则,你是不是认为吸引力法则,就是说我想成为富豪就能够成为富豪,我想世界怎样世界就能怎样?实际上这从底层逻辑上完全错了。

吸引力法则的科学根基

  • 吸引力法则不是玄学,而是科学,虽然这个现象产生的原理我们现在并不清楚,但是有很多证据可以证明你的思想,你的想法跟你未来的状态是有直接关系的。
  • 吸引力法则其实是你的生活状态思想状态的一种体现,就像量子力学一样,没有人可以解释量子力学的原理,但是我们可以根据它的现象加以总结,我们可以直接使用它。

成功人士与吸引力法则

  • 历史上大量的成功人士都在默默的使用吸引力法则,比如爱因斯坦、莎士比亚、牛顿甚至释迦牟尼。
  • 释迦牟尼他有没有使用吸引法则,我们不能直接证明,但是佛经中很多经文讲的就是吸引力法则。

吸引力法则的核心原理

  • 人会严重受到周围人的影响,而逐渐变成和周围的人一样的人,这个一样指的是你的性格,你的思维方式,你的逻辑,你的人生观、世界观都会渐渐和你所接触的人变得越来越像。

吸引力法则的方法论

  • 底层逻辑务必要记好,要点一确立一个明确的目标,注意是明确的目标,假如你是一个打工族,你说我要成为一个有钱人,这是一个模糊的目标,明确的目标是什么?我要成为一个月薪5万的人,现有收入翻10倍,并且笃信你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你已经成为了这样的人,而不是表达你的愿望。
  • 在让自己笃信的过程中回避掉负面词汇,这个不用多做解释,但是这一点非常重要。
  • 是把你已经完成了这件事,植入你的意识,什么意思?我要成为一个健康的人,这个不是吸引力法则的底层逻辑,你想使用吸引力法则,你要做的是我就是一个健康的人,我无比健康,百毒不侵,自愈能力超强,我已经拥有了健康健康,源源不断的赋能于我,我越来越健康,明白了吗?

总结: 以上就是吸引力法则的深入剖析,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给你带来启示,并让你更好地理解和运用吸引力法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