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女性思维

男生需警惕这3种容易被渣女拿捏的心态思维,以防成为备胎!

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人有魔法吗?或许有些人摇头否认。但是,真的存在着一种人,他们被称为“渣女”,他们能够让男孩甘愿作备胎、甚至为他们付出一切。如果你是一个老实的男孩,应该特别注意以下三种心态,以免成为渣女的备胎。

第一种心态是“只要她开心就行”。我们可以通过最近网红诗苑和自己的摄影男友孔维之间的分手来说明这种心态的危害。他们分手的原因是感觉不对。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双方都应该感觉舒适和满意。如果一方不舒服,那么这种恋爱肯定难以长久。因此,在恋爱中,男孩子们也应该关注自己的感受,而不是不顾自己的感受,只知道让女孩开心。

第二种心态是认为“老实人”是受女孩子喜欢的。这种想法源于传统文化,但确实很毒瘤。事实上,有些漂亮女孩身边的男朋友并不是很漂亮,也不是很老实,甚至讲话时还会说脏话。他们为什么能得到这些美丽姑娘的心呢?这是因为这些男生都不老实,而且还特别“坏”。他们早已熟悉如何用语言吸引女生,提高个人吸引力。正如电影《前任三》中的余飞一样,他是一个典型的“坏男孩”,但却被女主角丁点所爱。

第三种心态是只注重内在,不注重外表。许多男孩子认为自己的内在才是最重要的,外表并不重要。但这种观念实在太毒瘤了。虽然内在的确很重要,但外表也同样重要。如果你头发乱糟糟、脸上长痘、穿着随意且身材不够匀称,女生就算看见你,也不会有兴趣和好感。追女孩就像购物一样,你应该将自己当成是一个购物者,把“女生”当成一个商品,去挑选和追求。你必须吸引她、让她对你产生兴趣,进而得到她的心。如果你无法产生情绪波动和吸引力,那么追到她的机会就不大了。

总之,男孩们应该特别注意这三种心态,以免成为渣女的备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