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程序员思维

工作五年以上的产品经理,大家都在做什么?

工作五年以上的产品经理,大家都在做什么?

更不用说五年了,让我们把时间拉长,看看2009-2010年左右的产品经理现在在做什么?

答:80%还在做产品经理。

否则,你该怎么办?很多人在网上炒35岁的困境。你见过几个35岁后去滴滴或者送外卖的产品经理吗?

如果你是一家公司的老板,你有一个30多岁的经验丰富的产品经理,你看到他超过35岁,然后立即开除,招募三个新手,看看你是否可以取代产品经理,然后慢慢支付学费,等待三个人犯一堆错误,增加你的成本?你很傻吗?

思维网 https://sw.dengshanshi.com/)

产品经理不是青春饭,尤其是吃经验。与老手相比,老手在大多数领域的生产力是新手的几十倍。

产品经理本身就很专业,必须掌握很多技能。随着工作时间的增加,他们也应该对自己的行业和领域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他们年龄越大(如果他们真的努力工作,而不是划水),他们积累的经验就越多,他们的竞争力就越强。

我每周都会在知识群里直播,主要讲互联网岗位的发展。我会用不同的案例来拆解和讲解:思考互联网项目,尽量帮助想进入或者已经进入这个行业的学生提高,建立更完整、更系统的认知和方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