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商业思维

为什么《脱口秀大会》不应该邀请周迅、那英?

那英周迅上《脱口秀大会5》翻车

那英周迅上《脱口秀大会5》翻车

你们看过脱口秀大会吗?最近周迅和那英上了热搜,看过的人应该都会明白,通过这一次周迅和那英上了脱口秀大会,让大家清晰的知道一件事,就是明星对于穷苦的冷漠和无知,她们已经脱离普罗大众太久了,她们的思维和普通人的思维也不一样,大家看脱口秀大会不仅看的是快乐,更多的看的是人生百态,而明星就是纯粹看着找乐子。

看完《脱口秀大会》最新一集,我真的是笑中带着愤怒,大家的段子明明都非常的棒,用一种吐槽自嘲和幽默的方式说出了老百姓心酸的人间百态,他们段子写得那么好,就是因为创作源于生活,我看了又好笑又心酸,有些段子在普通人看来特别棒,可那英和周迅居然不拍灯,每次很多时候就是一脸茫然的坐在那边。

明星赚了天价通告费,却只要轻轻松松坐在那边听别人讲段子,关键是段子听不懂,舒服的赚了钱,还要去审判别人的人生,承认周迅是非常优秀的天赋型演员,演技很好,那英也是资深的音乐人,但是这档节目真不应该请他们来,来了不仅败坏他们的路人缘,也折射了娱乐圈不食人间烟火,脱离群众的现状。

为什么现在好的电视剧越来越少?因为都是一些玛丽苏和莫名其妙的剧情,但是真正能走入人心的是非常生活化的剧,比如夫妻关系、职场压力、孩子教育、家庭矛盾等等都是能引起大家共鸣的。

那英周迅上《脱口秀大会5》翻车
那英周迅上《脱口秀大会5》翻车

就如这次脱口秀一样,这一期里面有跑腿员,有打工人,有盲人,还有人工心脏移植者,他们都是以幽默的方式说着买房、落户、考研、升学、性别歧视、工作挫折、病痛,他们的文章段子的含金量非常的高,我印象很深刻的之一就是孟川为了给孩子一个上海户口,竟然打算不惜咬牙去买凶宅,这个也是他同事王建国推荐给他的,因为可以便宜100多万,越凶越便宜,还有便宜将近200万的。

他们根本不理解普通人只是为了一套房子而奔波的终极目标,哪怕这套房子不尽人意,但他们可能认为才100多万还要买凶宅?

比如几乎每一个人都说了上海疫情的故事,很多脱口秀演员也诠释了自己,就是在这个行业,因为是新兴行业它也不稳定,到底是全职讲好还是兼职讲好,还有许多人的梦想就是说通过实现梦想同时能挣到钱,在大城市能住上一套70多平方的房子。

何广智把一个底层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一点点小小梦想以后的那种心态,用抽丝剥茧的搞笑方式表达了出来,获得大家一致的共鸣。

几乎每个人都有提到上海疫情,因为当时他们公司在上海各种抢不到菜的故事,呼兰被关在酒店里还要抢外卖,三天吃不饱一顿饭,但是周迅和那英都是一脸茫然,或者他们并不在意笑点,就是你会残忍的发现原来这是一个连快乐都分阶级等级的时代和社会。

他们说的不光是喜剧,更多的是生活的纪录片,这么写实照进了我们普通观众的心里,而娱乐圈他们完全不懂其中的含义,就好像别人讲的都是胡编乱造的笑话,反正能把他们逗乐好段子,真正走进人心的东西,他们没有感觉。

所以《脱口秀大会》不应该邀请周迅、那英当嘉宾,败坏她们的路人缘不说,观众看着也别扭。

本文由《思维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w.dengshanshi.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