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发散思维

为什么我们的头脑总是在忙于“思考”?

人类的思维有一种永不平静的倾向,总是不由自主的胡思乱想,有趣的是,如果我们试图努力停止“思考”,实际上最终会想得更多。

就是那种越要不想某事,但却一直被某事困扰的状态,根本无法放松。

其实你可以试试冥想,我强烈建议大家都开始每天冥想 10-15 分钟。还建议大家尝试生活艺术的“幸福计划”。它可以帮助我们学习基本的冥想技巧和身体以及放松心灵的练习。

或者我们也可以试试瑜伽!它的好处也会让我们感到惊讶。这里有一个基本规则:“你不能用你的思想/意志力来控制你的思想。你思想的控制在于你的呼吸”。

你可能会觉得这有点扯,但你观察你生气或沮丧时是不是呼吸变的加剧和沉重?当你有压力时,你的呼吸会变短,当你平静时,你会深呼吸。

我们的心灵健康对我们的整体健康非常重要,大家可以尝试任何最适合自己的方法。快乐放松:)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