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发散思维

美国人思维是怎样的?为什么有些白人的思维是直线型的?

美国校园

美国校园

我在美国念书,美国人思维是怎样的?有些美国人的思维真的很让我想吐槽吐槽。

虽然都是小事,不过觉得很奇怪,难道他们思维都是简单直线的吗?

我最讨厌有人跟我争论一些无谓的事情了。不明白为什么有人的思维这么死板?

先是一个同学,看见我电脑桌面的照片,某天晚上在实验室拍的,就问我为什么大白天在实验室拍照?不出去拍。

我说是晚上拍的,他非说光线那么亮,肯定是白天。我说难道不能开灯吗?他还要跟我争个没完没了,非说这肯定是白天拍的。

然后是另一个同学,问我喜欢什么运动,我说喜欢跳舞,他问我会跳什么什么舞步?

好像都是芭蕾的术语,我说不会跳芭蕾,只会跳民族舞。他竟然说,那你还pretend to be a dancer?

美国校园
美国校园

简直无知到可笑,懒得理他了。

别的就不说了,也不知道是文化背景不同,还是怎么的?发现好些美国人,凡是他们没看见,不知道的事情,就都认为是不可能的。

有些很简单的事情,也要争辩半天,气得我头大。

当然大部分人还是很礼貌的,也有不少同学不求回报的热心帮忙,我指的不是他们为人问题,这几个其实都是本分人,就是脑子好像不转,永远走直线。

大家认识的美国人都这样吗?他们有些人就不能发散一下思维吗?

难道是因为许多国家的文化都受到异国文化的冲击,所以大家对不同观念的接受度也比较高,而美国的文化编行天下,所以美国人渐渐的不容易接受不同的思维了?

美国人思维是怎样的?我想这是否就是一个国家和文化盛久必衰,衰久必盛的原因?

本文由《思维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w.dengshanshi.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