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商业思维

三条宇宙基本法则,普通人逆袭的秘诀

越来越发现一个人做事情究竟是如有神助还是步步维艰,其实只取决于一件极其简单的事情,那就是它是否遵循了宇宙的基本法则。三条宇宙基本法则可能会对一般人的三观而言冲击力太大了,它是一副极为强劲的猛药,因为这很有可能是一次可以帮助你改命的契机。

宇宙基本法则一成为是体验的上游,是行动的下游。要想理解这条法则,你得先回答我一个小问题,你想成为有钱人吗?为什么?你可能会说有钱了之后就可以周围世界就可以再也不上这个破班了,受这个鸟气了可以住上别墅,也可以再也不为钱而焦虑烦恼了。以上这些理由都很好,但是问题也正出在这里,因为以上所述的这些原因根本就不是构成成为有钱人的理由,因为你其实根本不是想成为有钱人,你只是想体验有钱人那种生活而已。宇宙法则说成为是体验的上游,说的就是一种先后的逻辑顺序,也就是说一个人只能先成为有钱人,才能去体验有钱人的度假旅游和财务自由这样的生活。所以一个人的逻辑顺序彻底搞反了,他就注定无法成为。那么什么才能导致你真正的成为有钱人?答案其实就藏在肖申克的救赎里。你看这是锒铛入狱之后的安迪,我想严肃的问你一个有点诡异的问题,那就是此时的安迪还算得上是一名银行家吗?答案是。是的,他依然还是一名银行家,因为是否能成为一名银行家,从始至终只取决于一件事情,那就是他是否有按照银行家的方式去行动。宇宙始终相信当一个人对数字足够敏感,对金融信息了如指掌,他有着非凡的智慧,有着隐忍的精神,有着孤注一掷的豪赌的勇气。那么即使他身穿球衣失去自由,即使他没有住在五星级酒店,他没有西装笔挺,他没有出入上流社会,他也实实在在的的的确确是一名银行家。因此我们都知道那座名叫肖申克的监狱从来都无法抵抗宇宙法则的碾压,无法阻挡安迪成为那一只永远都关不住的鸟儿。所以现在让我们来重新审视一下你自己的目标,你究竟是想体验还是想成为?你打算如何倒推和拆解你的目标,找到成为那个人的构成要素,并真正的付诸于行动。

宇宙基本法则二只使用肯定句。你看画面中的颜色是红色,而如果你有哲学家的敏锐,你就会发现当我指出它是红色的时候,同时我也否定了它是黑色、紫、蓝色等其他所有颜色的可能。所以在表意上肯定句的能量是要远远大于否定句的。而更有意思的是你有没有发现其实人类的大脑有一种天然的残疾,那就是我们的大脑是无法理解否定的意思的,比如说现在请你不要去想象一把褐色的梳子,你看你根本无法按耐住这股想象的冲动,所以在生活当中被否定句主宰的人,他的生活大多数是不如意的。因为当你在说否定句的时候,其实你在给自己的潜意识或者说宇宙发出令人迷惑的信号。所以我发现那些真正懂得吸引力法则的人,从来都会使用能量更高的肯定句。

宇宙基本法则三你所以为的极限从来都不是你真正的极限。我有一位身经百战的退役运动员的朋友,他在一次酒后亲口跟我说过一句话,我当时听到那句话的一刹那就有如一道闪电劈在我的心头,他说你知道吗?老明人只能做到自己相信的地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