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发散思维

Xmind上线苹果VisionOS版,头显可制作完整思维导图

当地时间2月2日,苹果首款混合现实(MR)头显Vision Pro正式上市。这一划时代的革命性产品将数字内容与物理世界无缝融合,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工作、社交、娱乐和生活方式体验,开启了全新的空间交互时代。

Xmind是一款全功能的思维导图和头脑风暴软件,在全平台都好用的思维工具。从头脑风暴发散想法,到整理想法梳理框架,再到一键演示创作者的思维脉络,Xmind 都能提供从未有过的高效脑图体验。最新推出的Xmind visionOS版延续了Xmind产品的美观设计和好用功能。

在Apple Vision Pro的无限虚拟空间中,通过Xmind释放无尽想象力,完整记录每一次灵感轨迹,手指捏合拖动即可将思维导图放大至一张等同于现实世界200寸巨幕的思维导图。创作者沉浸于Xmind提供的灵感空间中,可以轻松捕捉和培育每一个闪现的创意。

作为全球领先的思维导图应用,Xmind不仅限于提供初始的Room空间绘制思维导图,更是携手Vision Pro 带着创作者一秒穿梭到户外,置身于系统内置的多元场景之中,实现身临其境的沉浸体验。

为更好的适配Apple Vision Pro独特的眼动、语音和手指捏合交互体验,Xmind visionOS版本进行了精细优化,特别是在页面功能布局上。更符合人类眼部运动的科学布局,确保创作者在使用过程中能够以最小限度的眼球运动,更精准地识别和选中所需功能,进行高效、直观、自然的思维导图创作。

Vision Pro的推出不仅仅是一款产品,更是对未来科技发展的巨大推动。Xmind与Vision Pro紧密合作为用户构筑一个无形却充满可能的创意宇宙。在这里,每一个思维的火花都将被珍视,每一份专注都能转化为无尽的创造力,为全球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沉浸式工作体验。

Xmind visionOS版已上线 Apple Vision Pro 的 App Store,搜索即可拥有极富科技感的绘图体验。

创意空间,畅游虚实交融的思维海洋

Xmind VisionOS版与Apple Vision Pro的完美结合,将思维导图的创作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 在这个充满未来感的虚拟空间中,创作者们可以尽情挥洒灵感,将每一个想法凝固成为一张张丰富多彩的思维导图。

突破次元,探索无限可能的创作世界

随着Xmind与Apple Vision Pro的紧密结合,创作者们将有机会探索一个不受空间限制的创作世界。 无论是在城市的喧嚣中,还是在宁静的自然环境里,甚至是在遥远的宇宙深处,都将成为创意的源泉和展现的舞台。

创新体验,拓展思维的边界

Xmind VisionOS版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创新体验,拓展了思维的边界。 在这个全新的创作平台上,创作者们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力,打造出一个个充满活力和创意的思维作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