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商业思维

掌握“卖烧饼”思维,“捡钱”发财不是梦

中国“捡钱时代”已经到来,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运用“卖烧饼”思维可以帮助创业者获得更多的财富。

讲到“卖烧饼”这个词,其实是一种商业思维,以小生意为核心概念,因为小生意之所以能够赚钱,是因为它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进行迅速的扩张。

现在,中国市场中的很多商业模式都已经非常成熟,很难有什么新的突破。因此,我们必须要寻找市场上空缺的地方,找出我们自己的竞争优势。

就拿烧饼为例:如果市场上已经有很多人在售卖,我们可以从烧饼的口味、食材等方面入手,推出一些特殊的烧饼,比如咖喱味、山核桃味等等。这样,就可以在市场上占据一定的份额。

同时在创业的过程中,流程优化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如果我们能够在商业流程中找到一些细节,将其优化,同样可以让我们的利润得到增加。

在品牌建设方面,我们可以利用线上、线下的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提高品牌知名度。

无论手中有几万,我们都能够充分运用“卖烧饼”思维,找到市场的需求并灵活应对,走向成功的创业之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