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者的天堂。

女性思维, 逻辑思维

男生必须要知道的,女性的非逻辑性思维

追女孩

追女孩

本文思维网给大家分析分析男生必须要知道的,女性的非逻辑性思维,一起来看看吧。

男生大都很苦恼女孩子的善变,和话里有话,我们时常摸不准他们的脾气,好像大家的女朋友或是老婆是一个百变魔女,使我们一边爱的不能自拔,一边又折磨的碰墙的心都有了。自然不仅恋爱的时候,日常的相处中女生其实也是不可捉摸的,并且我们不可能说每个女生都是一样的。每个女生都不一样,乐嘉就在他的书里分了好几种颜色的女孩子,红色、蓝色、黄色。这跟我们说的不沾边,这边就说说女生们的非逻辑性思维。

其实很多的书或是网上的话,都无一不说男女之间的思维区别便是男生是逻辑性思维,能够从头捋到尾,在感情中男生依旧是逻辑性思维。女生呐,平时逻辑性思维也是有的,甚至一些女生比一般男生的逻辑思维都要好,只不过在感情中大部分女生就会变成非逻辑性思维,她可以从一件事跳至另一件事,关键她和你说的的时候你居然无法反驳她的逻辑。所以有些争执看是吵的很厉害,其实两个人是各吵各的,搭不上边。

追女孩
追女孩

在恋爱的时候,女生做了男生很喜欢的事情,男生就会很肯定的说,老婆真棒,我好高兴之类的,反正就是随心随性的说自己的真实想法。女生就不一样,你给她买一件比较贵的礼物,她要说:哎哟!你干嘛呀,我说了我不喜欢,你干嘛还要浪费钱啊,真是不懂事,一点都不乖。其实心里开心的要命,一边数落你,一边看她的礼物,其实这些大家都可以看得出,这也是情侣之间,夫妻之间的默契,大家说的也是简单的例子,有时她反话会让你一头雾水。

头疼的也不是说反话,而是有时她说的是正话,有时讲的是反话,这就比较难猜想。举一个流传很久的事例:男孩子告白女孩子的时候,女生假如说你是个好人,这时候她讲的就是反话,她的意思是你是好人只是我不喜欢,有些男生被发好人卡就以为自己还有机会,其实一点机会都没有了。说正话就是她犯错一件事,你还没跟她讲理,她便认了错,这种时候有时候是正话,有时候是反话,全在于当时她的神情了,靠运气吧,哈哈。

举一个不太正规的事例,男生和女生恋爱第一次的时候,女生都会比较腼腆,一边拉着你说,不要啊不要啊,这样不好的。其实她的心里是这样想的,你快推翻我呀,老娘那样装作腼腆很累的怎么样。其实女生同意和你睡在一张床上时就大部分做过观念工作了,不过也并不排除最后关头女生突然害怕的几率。有一句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类坏不是那种品质上的坏,讲的是女生喜欢的男生对自身耍小流氓这类坏。例如公共场所你悄悄捏了你女朋友屁股一下,悄悄啄了一下她脸蛋,她要说哎哟,你好坏啊,随后轻轻打你,这都是亲密的动作。尽管说你坏其实心里很开心。

比如恋人吵架的时候,女生总会说一些狠话,比如说我从来没爱过你,我都是骗你的,你给我滚开,你快点离开我,我再也不愿看到你,一秒钟都不想看到你。其实她都是反话,你要是真的走了,事情就更严重了。自然这只局限于你没犯什么原则性的不可饶恕的错误。她需要你的态度,你在乎她的心态,你不能走,死皮赖脸的也不要听她的,你要表现出你在乎她,你不能离开她,那样她才会慢慢说怎么了,那么你确保,然后和好了,说不定还会给你做饭吃。额,概率非常小,大部分还是你煮饭给她吃。

总结一下便是女生的反逻辑思维,你别跟她吵,你永远找不着她在吵什么,她吵的就是没感受到你的爱,你只要表达自己的情意,她高声吵,你就给她说情话。你抱她,她推开,那就说几句情话再抱,她再推开你就再说情话,再抱,直到最后她不推开。

男生必须要知道的,女性的非逻辑性思维,你都掌握了吗?

推荐阅读:男生如何掌握女性思维聊天模式?

发表评论